若有信者,应当发愿,生彼国土。发愿应采取哪些方式?

2026-06-27 18:41

《阿弥陀经》说:若有信者,应当发愿,生彼国土。发愿应该采取哪些方式?

早晚功课做完以后,念诵回向文,就是发愿。但这种发愿还停留在口头上,如果念佛的时候,放下万缘,一心一意求生净土,这才是真发愿,因为它出自内心。此外,还有在特殊的仪式中,用口头的形式或者书面的形式发愿。

微信分享

微信分享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

链接已复制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