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狠戾
  • 钟茂森博士:刚强不仁。狠戾自用

    钟茂森博士:刚强不仁。狠戾自用

    【刚强不仁。狠戾自用。】刚烈、强横,这样的性格不好,为什么?一个人性格刚烈、强横,这是因为气没办法调伏,不能够做到心平气和。而这种刚烈暴躁的脾气,往往把自己仁恕..

    2026-06-28 19:06 钟茂森

微信分享

微信分享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

链接已复制
Top